2006-08-04

New House

Landis & Alan
這禮拜搬家了,暫時還沒安置好,所以暫時跟太太住一房,今天太太回彰化去了。


自從我跟陳媽媽說要搬家,她的確是滿現實的。說是:你沒有要繼續租的話,我們不能繼續讓你住。聽到這樣的回應讓我驚訝,有點小難過;這麼現實!?但是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的租期也差不多到七月底到期,加上我答應陳媽媽要搬家的日期都已經說出了,所以不能再延遲了。陳媽媽給我壓力,很正常,也讓我學到怎樣應變,呵呵,謝謝陳媽媽。


第一晚,沒有睡好,因為沒找到耳塞跟眼罩,太太又打呼,哈哈,自然隔早睡到 9am,沒吃早餐,到樓下看著 HBO,結果看到一部電影,場景在 Columbia Uni.,男女主角圍繞在 freshman 生活中,從學運到種族歧視等話題延伸而開,滿讚的。 《校園大衝突 (Higher Learning (1995))


中午去找飯吃,哈哈,明明有吃飯,下午四點就覺得... 奇怪,中午沒吃嗎?怎麼餓的那麼快?去圖書館找 Time classic words 商業篇,這系列的四本書,讓我間接認識其他領域的專業單字,推薦。


又去教會,今天分享教會的戒命,分別是智慧語中的五項;不碰茶、酒、咖啡、香煙、毒品,以及貞潔律法裡的不在婚前性行為,十戒裡不褻瀆神,e.g., 不隨便說: Oh~my~God (這個某 Sharon 常掛在口邊)或 God damn it (這是某 Rich 之前跟我對話常出現的),哈哈,Ron Stuart 之前在介紹鐵竹堂 (Iron Bamboo) 時,有說 God Good~,這算嗎?這是褻瀆抑或讚美呢?原來,我不接受禁止婚前性行為,但是後來我接受這個想法的用意,我願意遵守。


Landis 說,他 8/7 要去高雄,8/8 飛去台北轉飛機,到 San Francisco,再轉到 Phoenix。哈哈,他今天報料了;因為分享貞潔律法,我隨口問他什麼時候結婚,他竟然回答 twenty-one,哈哈,人家已經有女友了,所以可能一回國就要結婚了啦,哈哈哈,驚到我了!畢竟他跟我同年記。跟 Landis 要了他在鳳凰城的地址,他說如果我信教滿一年,而且一年後他們才結婚的話,可以考慮去美國聖殿參加他的婚禮,哈哈哈哈哈哈~~~~~~~~~ 很爽啦。老實說,Landis 是我認識的外國人,跟我溝通最多的人;因為他中文很溜,所以我英文講不出來的,都可以用中文補充,所以沒有亂猜或表達不清楚的窘境,比起我在校園認識的外籍學生還要優,我很慶幸認識 Landis。


目前,新家附近的生活圈一切都還在認識中,需要一台腳踏車。或許下禮拜我全部整理好了,再邀請各位好朋友到府上參觀。 :-)


Name:Landis Burgoyne Smith
Phone: 1-480-892-1149
Address: 1224 W. Sherri Dr Gilbert AZ. 85233 U.S.A
eMail: eldersmith19@yahoo.com

從 eMail 中猜想,他應該是來台灣才申請 eMail,因為他在高中很喜歡越野摩托車,而且寫給我的時候露了一個〝@〞符號,呵呵。冏大了~~~~ 原來是 Landis,冏冏冏。

2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茶、酒、咖啡都不能喝喔
這太...XD
要是我的話大概會掛掉...

匿名 提到...

那我也改稱God Fucking Good好了~
Da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