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埤頭一二

cutie

回去找外婆,之前有提到參加教會活動,這次她明顯的表示她討厭非道教的人,因為某些原因。我跟她聊的不甚愉快,我想支開話題圍繞在不愉快的主題上,沉默些許,她又開始火大,我也不悅,離席回家。


我幼稚,她無禮,但是我回家祈禱,今早很早她就來了,好像已經和平了。今天,我跟媽媽聊,她也跟外婆同樣態度,讓我失望,可是我還是會繼續做,即使沒有他們兩位的祝福也無妨,老爸應該支持我吧。聽過思穎說阿嬤的事情,聽過碧純或榮吉說在家裡信仰不同,而行動無法一致的難處。兩天內,我體驗到言語層面的。


在霧峰農業試驗所拿到好多電腦,也認識志榮的老爸,好風趣喔,也好有責任。而且,也耳聞志榮近況,他也滿貼心的,我滿慶幸小學我們這些孩子都長大成人懂事了。


剛才,與梓嘉聯繫上,我以為是太太女友,呵呵,後來才知道誤會一場,接著,我又遇到一個陌生人加入我,我一度懷疑是被中了木馬,機的勒。


埤頭一二,是回來老家第一與第二天的心情體驗。以上報告,謝謝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