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Beta

謝謝佑安分享轉換的訊息,現在的版面就是 BlogSpot Beta 的樣式,多了 tag 的分類。 :)

好久沒在實驗室拼,今天算是小有進度,將 MicroWindow  丟到板子上跑了,成功跑 nxclock。

有點小難過,因為某 C 又跟某 K 吵架;唉唉,我的花一直送身旁的人,那... 我的花誰要送給我呢?相互照顧啦,否則會 unbalance,我知道壓力很大,我知道很難平靜。但是... 這都需要考驗智慧。


加油囉~~ :)


感情演進:由 alpha -> beta -> stable -> zita. :P

1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哈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你就別難過了啦 XDD

Template裡面你可以新增Label的區塊
這樣就會顯示在右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