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八八我愛妳

這是唸稿,今晚就依著這樣對我爸說。


---
爸,今天又是父親節了,今年我有不同的感觸,想要在今天對你說。上次回家,跟你們聊到我參與教會的活動,你們平靜地聽我說跟我聊,我覺得狠高興,因為說之前我有點擔心你們會不高興。我將這個結果對我同學及教友們說,他們都說:你爸真開明。

這也是我今天的主題;從小到現在,我犯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錯誤,從小時候有印象的,國小,在溪湖撞到一台 BMW,賠了板金費用 8000。國中,我跟嘉政去飆車車禍,最後下巴斷掉了。

這兩件大事紀裡,我永遠記得你沒有責備我,反而是心平氣和地處理事情,告訴我:事情發生了,就去要面對。你以行動表示責任擔當的重要性。所以,我沒有對這兩件事情留下不好的印象,反而覺得是珍貴的經驗。

因為你的風度,面臨到大禍臨頭時,還能處變不驚,讓我印象深刻,讓我在事後勇於面對不退縮。養成我在日後勇於嘗試的習慣,更是讓我明白事後責任的重要。

一個家庭能永續經營,家庭成員個個都是支柱,但是你永遠是主要的支柱,你是我們的好榜樣,更是其他家庭的楷模,我很幸福,能出生在這個家庭,我要感謝你的用心栽培。

爸~~ 我愛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