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Farewell

Pal

剛寫完線代作業,回了夥伴的電話。他離開台南,回台北了,因為他不屬於台南的家。他是養子,家裡有個妹妹,因為妹妹說:你不屬於這個家,憑什麼住在家裡。


這種話很傷人,說出了,難過之下,我的夥伴選擇離開養父母的家,獨自一個人去台北,我不曉得怎麼安慰,我只是勉勵他,沒有一個地方他活不下去的,要他加油。

星期日的安息日,他有找我要去黃金海岸,但是因為我覺得時間很晚了,所以婉拒他。我想,他也想要對我訴苦吧... 只是,今天早上面對的消息是他已經行動了。


他要我轉達這個消息給教友們,我很難啟口。

1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再會,珍重再見可以用 Fare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