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驚悚安息夜

今晚高主教家庭聚餐序幕來了很多弟兄姐妹,有一位新臉孔姐妹,忘了請問芳名,也有一位新臉孔弟兄,有癌症說,但是很大方俐落。


玫昭今晚聊到的事情,讓我驚悚萬分。之前都以正面事蹟顯現教會的正面,但是今晚特別舉了不少黑暗面以突顯教會,實在讓我毛骨悚然。


由鬼魂附身在一位姐妹身上,並在教會裡稍作驅魔儀式,讓我嚇到。還有一位乩童,看見一位姐妹身旁有兩位〝外國神〞,哈哈。老醫師也說,某位姐妹身旁有兩位天使守護著她。


一切都太奇妙了,現場氣氛更是緊繃,哈哈。只能會意,無法言喻。

1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真的嗎 我對這種事情總是半信半疑
老實說台灣的神棍實在很多
但我相信一定有真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