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我六歲

有個長得像洪曉蕾小女生,我很喜歡她可愛的樣子,走路蹦蹦跳跳的,後面帶個可愛的弟弟跑來跑去。午後問她說:

「妹妹妳有午睡嗎?」
「我六歲」

我停頓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或許是沒「午睡」,太累了。回神過來開始大笑,想說妹妹最常被問道的問題可能就是,「妹妹你幾歲」。 :D


妹妹,真可愛。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吧 ^^

你問道:妹妹你有午睡(五歲)嗎?

他的答案當然是:我六歲。

意指我已經六歲了,不是五歲囉 ^^

cinphy 提到...

也太好笑了吧…

你應該補上一句OK妳沒的沒睡…

cinphy 提到...

又打錯字了= =↑

妳真的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