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海角七號



我必須對大家說,《海角七號》真的有感動到我,很好看!推薦大家親自上電影院體驗!

簡單的說,《海角七號》把臺灣的精神發揮出來。今天下午,我和玉琳 (恆春人)去看。《海角七號》裡面的小人物是大家生活周遭觸手可及的親切角色,劇中將這些人物的特質發揮地淋漓盡致,使我有股親切的感受。而且,看電影的期間,我幾乎忘了它的片名是《海角七號》,直到後面,我才意識到,原來劇中有個主軸,歷史的主軸,相互呼應著進行,編織出淒美的愛情故事,感動著每位在場的觀眾,特別是女生對裡面愛情際遇的期待。

國片或台灣導演拍的作品或許是偏重於紀錄片,較嚴肅。可,《海角七號》一點有沒有那樣的味道。它把最原始的恆春風情帶到大銀幕上,把每位人物不同的特質析離出來。

我推薦《海角七號》!!請大家支持《海角七號》!!


相關連結:
1.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2. 《海角七號》 七封情書
3. 中孝介 - 各自遠颺
4. 《海角七號》 經典台詞
5. 我看《海角七號》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導演是咱校友呢!!!!!!!!

匿名 提到...

對呀對呀。導演還是永康人唷。
就跟你說真的很好看吧,
超符合台灣文化氣息的啦。

話說,永二幕道友,也是南台生,
他說他也有在裡面演出,應該只是一小段吧!
總之,就是很愛。

值得推薦。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5232684C216E 也來個自我介紹吧!?

我不知道這傢伙是誰耶~ :D

匿名 提到...

HaHa~~~~~~~~ it's puzzle game
怕你當兵太無聊
適時訓練腦袋可有助於改善當兵變呆症候群 XD XD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Hmm...

id 看起來既不是 IM 的拆解,也不是代表什麼位置。

可以給個 hint 嗎? :)

匿名 提到...

哈 看來是我設定失算了 還是變得太難
其實原本我是兩兩一組
但覺得咱搞電腦的對這會太敏銳
一下子被猜中那就不有趣了

這是我的 MAC address 歪喲 不 應該是B(Brain)AC才對 ;-)


U lose HaHaHa~~~~~~~~


The Solve:

document.write(String.fromCharCode(0x52,0x32,0x68,0x4c,0x21,0x6e));

沒錯就只是簡單的"阿嘶起叩"啦

Enjo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