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全體同仁的對話



剛才,聽到我爸的聲音:小黑~ 小黑~
接著小黑跑出來了,我爸說:我以為你去廚房了,有出來就好了,先出去,我要關門。


我媽常常生氣的對小黃跟小黑說:你是把我的拖鞋咬去哪裡了?趕快咬出來喔~ 不然我就處罰你們兩個。


我阿公:你怎麼吃得滿嘴臭氣薰天?


我: (安靜的摸摸牠們的頭,倒水給牠們喝。)


話說,昨天小黃吐了滿地,我看噴出來的東西有骨頭,應該是消化不了,太硬了,就反芻出來吧。辛苦了。早上我跟我媽說這件事情,她說以後不會給牠們小骨頭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跟你說哦~
有時候啊,狗狗可是真的聽得懂人話的哦
所以不要以為跟他們對話很蠢
跟他們對話,才可以跟他們交心哦!
還有~我也好想念小黃小黑哦
他們應該有長更大了些吧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那兩隻小笨狗已經長大許多了,現在兩隻都九公斤囉~ :D

我相信牠們聽懂人話;我如果要餵牠們都會喊:「來~」

結果,不叫牠們的名字,直接喊「來」,以為有吃的,就跑來我的面前,一直搖尾巴,跟某人很貪吃是一樣的感覺耶~~ 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