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爽約

我就是爽約,你說我耍你,對,就是這樣!我不爽,你也不爽。我還是要說,為甚麼我要爽約。

我的腳開刀,不是你說得算,更不是我說得算。誰爽約?我的腳?還是我的嘴巴?還是門診醫師?

有人體會我是病人嗎?有人會先委曲求全,等我的腳痊癒再行事嗎?好像邀我約的人,我都沒有斷然地拒絕,因為我認為給大家一個希望,所以我做了最不應該的事情 -- 承諾。

我爽約,就是一句:「不會吧,你耍我。」幹,這是我最不爽的事情! 跩什麼?幹你媽的! :-( 自私的人,可惡!

之前那次,是因為我人在台南,方便之下,順手幫忙。可是,你以為每個人都沒事嗎?這是最令我難過的事情。以為大家都不用工作嗎?這個年紀還在「純娛樂」?這個年紀還不會利用時間想未來?規劃工作?說不定,現在的樣子,也是你以後工作的樣子,可以掙口飯吃就行了,祝福你。

我不再是大學生了,不再是 Freedom Life,有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加諸在我的肩膀上,義務地,我也必須要盡力完成他,即使有種不想面對的心態,可是我還是要戰勝他!

昨晚你要我十點打給你,我關掉手機沒打。就是要讓你知道我要徹底的對你爽約,看你有什麼反應。昨晚輾轉難眠,因為剛縫線的傷口一直有隱痛,讓我不好入睡,內心難過與生氣,實在對身體不怎麼好。盡量說服自己,明天的太陽就是希望,盡早入睡吧。

總之,就是不爽,我們暫時不要聯絡好了。之前答應你的事情,在此刻直接跟你說,我會爽約,不用等我了。


這次的事件,整個月都想著什麼時候傷口會痊癒,讓我行動無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