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我的脫衣秀

1496222762
這是上學期的活動,今天又回顧一下,發覺很好笑,哈哈哈,貼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D


>>最最經典之作,我很喜歡,因為大家都很開心
讓我滿自戀的是,我的肌肉線條滿明顯的。XDDDD 拿鏡頭的是牛奶,一直笑,一直叫,最後的經典表現,笑到不成人聲,哈哈。



>>一直喊露鳥
一開場是可愛的怡萱,穿著阿翔的海軍水手服,一整個很可愛,圓潤的臉頰,頂著筱珮劃的鬍子,看起來就很可愛,戴著大捲髮,很像騙人布

中間走過去的是性感的姿樺,從頭到尾就是扮演性感女神的形象,讓在場的都很養眼,〝購嘛楸〞。

拿鏡頭一直鬼吼鬼叫的是五樓鄉民孟德,很愛看男生脫衣服的樣子,性向很可疑... XD




>>我一直在哈哈哈,哈很大,很 high
開場在一旁的是傻呼呼的筱珮,那天的裝扮很 gentleman,穿著她老爸的西裝,唱了一首〝非常女〞,滿 man 的啦。臉劃的跟志村大爆笑一樣,是志村健的接班人。


在無名有三本相簿:
*鹹濕趴嚏 (牛奶)
*鹹溼ktv (孟德)
*未滿18請勿觀賞,滿18請家人陪同 (阿賢)

兩篇介紹:
*鹹溼(影片更新) (孟德)
*【鹹濕主題趴】 (牛奶)


>> 一個不相關的;我的房間,小公主大王、我、阿公、牛奶
最近的我決定要搬家了,原因有很多。房子目前已經敲定了。或許這段影片算是對這房間的一些記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性向哪有問題= =

我很愛我家的老ㄟ

還有...

我根本就不愛看男生脫衣服啊 噁死了 哩咧黑白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