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To Ren

Hi Ren,


這封信是想要和你討論專題的事情,是雜事,非技術。一開始我希望可以和你共事,一起為專題打拼。因為你俱備積極的態度,尤其是上學期對 Java 的熱愛,讓我不得不佩服你想下定決心學好程式設計的念頭。所以,上學期我決定與你共度一生。哈哈 ~~

時間一變,來到此時。中間拆組,成員變動,還是希望你跟我一組,你也這麼想吧?新成員佑安,是個積極且實際付出的傢伙,相較之下,有些
怠惰的行為顯的明顯。我也正在努力追趕,希望我們每位都能齊頭並進,一起為專題打拼。

但是,meeting 時,你總是默默無言。當我和佑安互以 mail 修正報告的過程,都有 forward 一份給你,你依然維持一貫作風 -- 悶不吭聲。
讓我們兩位幾乎忘了你的存在,但怎麼可能忘了你呢?

有鑑於此,特此寫信給你。希望你能多付出對專題的熱情,展現出 hacking Java 的那股能量。

但是,如果你想安於現狀,不想打擾我們兩位,那我建議你可以考慮換組,對你尊重,對我們方便,對大家都好。


有名無實的組長 -- Alan.

1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Alan 你過獎了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