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房間再造

想搬家,因為不滿意現在的家。但是,確沒想過要自己動手改善,來吧,暑假我來了,我要一個舒適的家。


在牛奶跟筱珮的眼中,肥貓的房間是個典範。肥貓的原則是:沒有用的東西要歸納好,儘量使平面空間看起來整期簡潔,看起來雜亂的東西,想辦法掩飾,可以用單色布,或其他東西。我床板上的東西滿雜的,沒用到的想要丟棄或寄回家。


滿久沒去生活工廠了,等我房內佈置歸納好後,我想營造溫馨路線的內部,儘量使用暖色系。甚至可以在牆上吊畫,或是照片。

再買一個書櫃。魚缸耶,要養魚嗎?真的很疑惑耶... ...

2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我是覺得...
只要把唸書的環境營造好就可以了,畢竟是只是短暫的住宿,而這期間的目標是課業,所以我覺得是沒必要花費多餘的錢在這上面的。

去過你的房間,以整體的佈置來說 書桌比電腦桌更不起眼,建議你把注意力擺在書桌,這樣會有更多閱讀的氣氛。 :)

而床上的話,我覺得你也可以把上面當作書架,這樣感覺也蠻不錯的,也可以掩飾。 :P

匿名 提到...

唉呀!樓上的~
這你就不懂了啦!
家裡就是要舒適溫馨才有好好過每一天的感覺ㄚ~
我要鄙視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