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雨瞬空獨掏

今晚,去買白襯衫及領帶,應付演講比賽。

牛奶發春,我也有受到影響,回來覺得心裡瞬間空蕩,有點寂寞,慌了...

我還是會去關心 Ellen,可是跟別人聊了,反而讓自己沒有自由發揮的空間,現在的時機也不適合。希望能沉住氣,直到我卸下責任。

有了上段經驗,讓我對異性追求過程不求激情,而是細微觀察,細火慢熬。最怕... 犯了同樣錯誤,火苗大了,總是會燒過頭。今晚,牛奶也說儷玲也優,我心理沒有特別感受,因為我不求有任何的想法,只是想要慢慢的滲透,慢慢的認識,仔細的品味,仔細的觀察與謹慎。

終究,還是期待自己能有進步,但卻是不敢招搖,這種感覺有些壓抑元素,不太適應。


白天,又同樣遇見那種心情。他,總是不願正面低頭,而是打個圓圈,讓我直覺得他沒有內涵。或許我太看輕他了,或許我一定要讓他對我低頭。但是... 正面及坦然面對,不覺得有吃虧,讓對方也覺得有誠意。好吧,誠意是建立往後溝通的因素。我承認我在感情上太武斷,太果決,太自我主張。但是我就是敢坦承自己過錯,我希望我自己面對,自己修正,期望更優秀。

或許,他跟我以前是相似的,但是,我發現我的頭腦比他靈活。他喜歡無目的的學習,沒有個個擊破,這種效率滿低的。希望到頭來,他終究能改變自己的方法,朝更有效率邁進。

他,是個 Virtual person, somebody ?

不因為孤獨而去找伴,而是要自然的響應。

2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我跟你一樣的類型耶
不過你怎麼查雅婷的?
是系辦那個的嗎?
嘿嘿 偷偷跟我說吧 XD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No, the girl who is my friend since junior high school. This page is she told me, then just show her 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