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Sharon++

Picture 1

正義的一方! 說:
豁然開朗?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
正義的一方! 說:
應該是沒事了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我本來就沒有事啊
正義的一方! 說:
喔喔,我知道啊 ~~~~~~~~~~
我是說我的電腦沒事了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正義的一方! 說:
可是我是假裝我的電腦沒事,其實它有事。我都不知道怎麼處理,需要找一個了解的人來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電腦又不會說話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你怎麼知道他有事
正義的一方! 說:
對啊。電腦看起來好好的,可是我知道它這幾天就是沒力氣,感覺很虛,所以我想它應該出事... 只是我想修它,可是不知道怎麼修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太舊的話就換新的吧
正義的一方! 說:
,算了,反正它今晚看起來是好了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正義的一方! 說:
應該有人來修理它吧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那就好啦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可能吧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謝謝你啦
正義的一方! 說:
這樣我就放心囉... 因為乾著急是沒用的,所以就不理它了
Buenas noches!~~little 說:
是啊

1 則留言: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http://static.flickr.com/61/168098475_3f2d299bcd_o.jpg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