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董仕豪婚宴記

這是我收到第二位婚宴邀請的五專同學 -- 董仕豪。

第一位的俊龍婚宴初辦遇到八八水災,後來的補辦因為要搬家來臺南,所以沒參加。今天也特地向俊龍說抱歉。 :-)


今天參加董仕豪的婚禮很滿足,吃得滿足,看得滿足。吃得菜餚不比上次去臺北參加經理那場來的份量多,但是有飽,剛剛好,不撐。而且我們這桌的同學大家都捧場,幾乎每到菜都吃光。相較之下,隔壁桌就顯得大家太客氣,我們還把剩下的打包。

今天赴宴的人有:一桌;陳仲原(原:陳佳雄)、許俊龍夫婦、黃致源、陳慧甄和她的男友(11/4 已訂婚)、黃聖元、鄭智家和他的女友、潘國森(偽蔡康永)。二桌;盧利雄、陳仕育和他的女友、王嘉緯、陳惠玲和她的男友、蘇俊嘉、蔡元彬、許育仁、劉家珮、林OO(慘,我忘了海貓的本名)、張育誠。不少人去當兵;黃泓璋、曾子豪、李穎智、王政傑、吳尚勳、邱揚彬,幾乎可以湊成一桌了。

新娘子很漂亮,姑且不想探究為何如此早就決定要結婚。我看到董仕豪一臉很正派,表現的很大方俐落,幽默又不失風度。我見到他們賢伉儷牽手走進舞台時,心中好羨慕他們,直覺得他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可能是還很年輕吧,又或者是真的好漂亮!

董仕豪從以前就是一位不會亂來的人,做事正派,為人正義,不會拈花惹草,生性節儉。我相信這樣的條件,是很適合結婚的!聽說,他要接手家裡的麵食工作。祝福他事業宏達!!

有如此好的憧憬,讓我心中真的很想要如此的婚禮!!真的是很棒啊~~~~~~~~~~


俊龍下個禮拜要當爸爸了,是個男孩,恭喜俊龍夫妻倆!陳仲源目前是單身。黃致源在遠東讀研究所,明年畢業。潘國森在傢俱當門市人員。黃聖元在六輕工業區工作。陳慧甄好像在家裡協助工廠事務。陳仕育仍在崇友電梯工作,驚訝地這樣的體格沒有膽固醇過高,而是脂肪肝,祝他身體健康。海貓研究所延畢,預計明年一月畢業。陳惠玲應該還在永康工業區某家公司上班吧。蔡元彬在高應大讀碩士。許育仁在永康工作。王嘉緯經營泡菜事業。蘇俊嘉好像還是在 7-11 工作。張育誠在嘉義水上畫 CAD。劉家珮在正修讀研究所,延畢,預計也是明年一月畢業。

今年沒有五專同學會,因為有了兩位同學結婚。這個年紀開始,漸漸地會有人開始結婚了!那樣的感覺就像大隊接力,第一棒起跑傳給第二棒,第二棒傳給第三棒、第三棒傳給第四棒、第四棒…,站在那樣的場地上,我永遠會覺得隨時要跨出,告訴自己也是要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