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搬家啟示(12/27)

8am 房東羅先生來電約時間,還沒打給新竹貨運,所以先用 9am 頂著。其實,9:30am 才來收貨,因為臨時的,不太能應付。早上幾乎都是先去送貨,等貨車有空間再收貨。

羅先生一直都是客氣有禮貌的房東,我一直都是敬佩和感謝他。今天早上他對我說了一件事情,我深深地愧疚;因為我欠他 15900。 :( 都是當初簽約忘記的事情,兩個月的押金,還有十月份的房租,都是沒有給他。他認為我有繳後面月份的款項,所以沒有直接提醒我。讓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欠了那麼多。上個月卡刷爆,已經扣款了,戶頭的現金不多,所以先給羅先生 6000。說是向公司請款後再補給他,他也豪爽的答應,說是沒關係。真的是很感謝他呢~~

新竹貨運效率滿好的,原本說是靠近中午才會收貨。後來就直接 9:30am 殺來,收了九件,因為都不超過「三才」的體積,所以共收款 900。羅先生事後表示挺便宜的!


1) 我這次卡刷報扣款後可用現金實在是太少了,完全沒有意識到。

2) 羅先生年輕在國外拼事業,是個空中飛人。但長期在飲食條件較差的東南亞國家居住,罹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和羅先生親切地握手道謝後,就是準備要離開台南了。原想去換機車的機油,大多都休息,故作罷。騎車去南台圖書館讀點期刊,讀了一本天下就 11:30,在 1F 拿寄放行李時,館員遇到外籍生,幫忙用英文解釋,小開心。在北門路點一盤很油、重鹹的培根炒飯,在翔順請機車托運,搭和欣窮人豪華總統座椅到台北。

到了台北都已經 5:30,花了五個小時搭車,有累到。快到台北的時候,上了一次廁所覺得好像還是很脹,後來猜想應該是肚子脹氣壓到體前的某些部位,導致一直以為還沒排完。

感謝二技同學,江欣融,細雨中騎機車來交九接我。


台北下著細雨,冷冷的,不過還不是最冷的,好在。台北新住所面積是台南舊住所的 1/4!!寸土寸金的台北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