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新工作

準備結束為期七個月的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補習班的助理老師。新工作在台南的小東路和中華路上的金三角大樓,職稱是助理工程師。用的是教育部的「促進就業方案」,領 22K 的薪資,簽約一年。是家小公司,資本額登記 600 萬,應該算是 start up,應該挺有的學的!

有天中午如常吃完中餐,堂哥和我聊工作和未來的規劃,突然就接到 HR 的 phone interview,是從南台知道我的資料。聊了約二十分鐘,各留了資料準備寄 Resume 給對方。隔天,又來電說是有位同班大學同學我認識,是江欣融,聊工作的內容,接著 HR 就想說省去 face-to-face interview,直接和台南的 Tech Leader 電話中聊了十分鐘就決定錄取,我也答應要去台南工作。工作內容滿雜的,主要是做政府的資訊標案,有聽說這陣子正在做某 PDA 上的 app,台北的話有人做 C# 和 M$ SQL。

這份工作是我想要的資訊內容,但是苦是好得用全新的心境面對,希望能和夢想相抵觸,讓夢想知道現實,讓現實羨慕夢想!

6 則留言:

5 2 3 2 6 8 4 C 2 1 6 E 提到...

讚讚讚

A2n終於要飛了 ;-)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5 2 3 2 6 8 4 C 2 1 6 E

Thx. ;)

楊小花 提到...

哇!!真是恭喜你了~能做自己夢想的事是最棒的!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楊小花

感恩啦~ 台南是個好地方!!

匿名 提到...

加油 ^^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匿名

謝謝。請問是筱珣小姐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