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維朵咖哩屋

週日回台南找張玉琳,吃中餐後去看天外奇蹟。有天上班突然很想吃咖哩,特別是維朵咖哩屋。因為之前 Raven 曾在裡頭上班,喜歡他們的料理。

領我們的是阿珠,不曉得是否已經是孩子的媽了?點餐的是荷蘭人的後代,哈哈。(只有 Raven 看得懂)。我們坐在轉角的窗邊,負責我們這區的女服務生服務讓我不滿意,因為她的關注眼神表現得很差勁,竟然是往前走回頭看著我們,而且是常常這麼做,讓我覺得窗外的陽光無法放鬆我的用餐心情。或許她是個新人吧! :-)

菜單和以前變了不少,我點豬排咖哩,玉琳點義大利麵。之前的黃金飯塔比較高,現在感覺有縮水,而且... 咖哩似乎也走味了,之前的味道比較香。玉琳說麵沒有味道,加上中午的胃口較小,所以剩了很多麵。

甜點我選水果冰沙,視覺或味覺都是很棒。不確定玉琳是否點紅茶。

餐點快用完的時候,近來一桌學生,音量頗大的,影響談話的聲音,哎呀,禮拜天到哪都是人多啊...

整體而言,滿分十分我給六分。尚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