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找感覺

今天加班,6pm 先走,買了晚餐準備要去剪頭髮和染髮。為了是找感覺,生活的新感覺。

今天是個男的,很對話題,沒多久就聊的很開心,是我上班這十天來最開心的,笑的很開,非常棒的感覺!只是我開了這個男的玩笑,叫他大胖,他可能介意吧,最後說:「你是多瘦~」。總不能不顧及人家的感受回說:「你眼睛瞎了喔?沒看到我很瘦嗎?幹!」

哈哈哈哈哈

新工作趕進度,近期都需要加班,聽 PM 說可能要到聖誕節前夕才可能會較悠閒。想起來挺恐怖的,所以,我得準時走人,去尋歡,找樂子!明天還得加班,哎呀鴨鴨鴨鴨~~~~

昨天見到好友 Felicia 從美國匆忙飛回台灣,因為她的爸爸發生意外,深切的希望一切能平安。

PM 之前對話中,無意說出人不要那麼無情,我突然有了感覺,想要擺脫之前的一貫無情,希望處處充滿人情味! :-)

最近因為在公司外食的不良菜色,導致我警覺該買個「體脂肪體重計」,還有好好的把關進口中的食物,也想要自己準備點心水果在辦公室享用。只是,最近辦公的場所其實不是很適合拿東西出來吃,得想想法子。總之,希望一個人在外頭生活可以有品質,自己做好 QC,不想便便很臭,實在是... really bad. 跑步記得堅持喔,加油!!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好好的經營生活和健康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找回人情味的你,那真的是件很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