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工作無成就感


pop'n'poppy

上班至今即將滿兩個月,補習班的學生群為國中和國小。上課的程序每次都得情緒武裝,板著臉兇狠地對學生吼叫,如此才能控制秩序。我好不喜歡這樣的工作,因為每次準備武裝情緒都會讓我事後產生無力感,也會影響教課的情緒,上起課來沒有成就感。我討厭這樣的工作內容。

我很重視自己的身體,很少讓自己累到照鏡子見到自己的黑眼圈。這陣子... 我竟然有了黑眼圈,甚至看見神情疲憊的我,我怎麼會變得這付樣子?我需要調整自己,否則就是改變工作。

這陣子補習班的情緒比較高漲;因為領導人想要重整秩序,加強學生程度。人力吃緊情況不容易把細節做好,人力吃緊情況讓大家焦頭爛額,無心準備自己的工作,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省思一切事務。或許是規模長大到補習班無法吸收和支撐的時候了,很多事情都需要 upgrade 才行,否則會 break down。

我需要抒解自己的心情... 迫切需要

3 則留言:

cinphy 提到...

最近教育部的至企業實習計畫,你可以考慮看看,還滿多工作機會的阿~應該會有適合你的工作!
順帶一提我在三月就面試入取了,公文最近下來~就可以去工作了

cynthia 提到...

Did You Think Pray? 莫忘禱告

禱告使你否去泰來,使晚間變成白晝,
生命遇黑暗悽涼時,切莫忘禱告。

過度期,相信你可以撐過去的啦。
週休時,騎上單車環繞大自然吧。

GO :)

匿名 提到...

That's is WORK

Just d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