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黃冠龍是好男人!!!

黃冠龍是我在南台讀書的室友,好人一枚!! 會主動洗衛廁,冬天煮濃湯給大家品嚐,熱身子。目前疑似單身一枚,誠徵女友!!

From 反串 party (左一是冠龍)


為甚麼會突然提起冠龍呢?因為他真的是太好了,善良,誠實,哇,寫不完啦~ 早上要出門去學校前,覺得廁所實在噁心不堪,所以拿起刷子先刷馬桶,之後又覺得只有馬桶乾淨,其他都卡污垢怎麼會有協調感呢?又繼續刷洗手台,接著又彎下身子刷最噁心的地板。全部刷完,腳也濕了,可是有一絲滿足和成就感。

記得以前回家見到衛廁突然變乾淨,又濕濕的,就知道是冠龍打掃的,很窩心的舉動。「工人」在中心有保養廁所,坦白說,這是我目前為止見過最乾淨的廁所,也是目前我最盡心打掃的廁所。便斗、洗手台、鏡子和牆面都要拿抹布擦拭,地板每天拖,拭手紙和衛生紙每天補充。雖說這是屬「工人」的職責和保養區域,但試問自己放假在外見到不乾淨的衛廁會想要拿起刷子刷個兩下嗎?答案是不會的,工作歸工作,放假歸放假。

但,私底下會主動捲起褲管打掃衛廁的人一定是相當有愛心的人,就像黃冠龍這個好人!!

祝 冠龍 退伍後生活美滿~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咳咳...不要把我說的這麼坦白嘛!!
這樣我怎去見人呀...天呀!!!!!

勤儉持家的好男人一枚,請笑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