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近況

最近買了一本螞蟻書

某天下午和 Bob 學弟去「丁字(井、)」,遇到一位 Canadian 來成大讀 IMBA,見到我放在桌旁的 sunglasses 好看誇我,小寒暄,他接著遞上名片,回去也立即 eMail 給他;說有機會約出來,我帶他去買太陽眼鏡。心想有個名片很方便。

第一次去 Sharon 家,見到他們家人;第一個是筱渟,比我想像中的還可愛,聲音也很特別,比 Sharon 聲音輕。Sharon 爸媽根本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哈!我以為她爸黑黑的,他媽身材中庸,結果爸爸白白、中庸身材、微禿,媽媽很瘦、小貓熊眼,弟弟的名字和我一位專科同學同名,也是兄弟派,哈!第一次嘗試吃「鴨舌頭」,西門町的名店出產,還頗好吃的。出遊在桃園給颱風追,還不知道原來颱風來了,心想九樓窗外的風還真大。去了中原夜市,發現夜市的飆仔也很多。之後去找 Raven,附近的酒家好讚啊!!超像日本的感覺,整個很有「花天酒地」的感覺,我看起來還滿喜歡那樣的街景,Raven 說她一個人會有點怕。

喜歡客運的便宜,高雄到台中的自強要 $470,從台中到中壢的客運好像是 $300。剛從桃園回來,出發時那天下午大爆炸,下午五點去買票,結果 12 點才有位子直達南崁,凌晨 3:30 才到南崁交流道。我就這樣一直呆坐、呆坐、呆坐、呆坐,很幹... 和旁邊一位女生聊天,嘉藥幼保,帶隻黑色的貓,她也是要到南崁,想約她一起去附近吃飯,可能是陌生又不大方,婉拒我了,心想... 我長得那麼「土匪」嗎?哈哈~~。後來接到佑安的電話,我請他來這裡陪我聊聊天,因為也頗久沒有面對面聊天了,很感謝他來。感謝歸感謝,該婊的還是要!

佑安的心腸現在變得很糟,說是當兵學到的。他現在變得「邪惡」,會知道該怎麼「借力使力」,喜歡和女人「快速約會」。我親愛的女性友人們啊~ 若是你們也認識佑安,除了討論技術之外的時間,就別和他太靠近,我不希望妳們受傷害啊~ 我真心地希望佑安他能從良啊啊啊~~~

桃園的人真的很多,多到讓我覺得有壓力。桃園火車站很陽春,沒有大都市的氣派和實用性。虎頭山很適合假日下午去散步喔,老少寵物都有出席,哈哈!遇到兩個喜歡日系風的少女,真的是很幼稚... 隔天要去台北看某樂團的演唱會。有人說我裸體從背後看很像一個女人,太瘦了,可,我發現最近身前該有的肌肉曲線都有出來了,頗滿意的。有人說我的親嘴技巧缺少練習,要我多看美國片學習,或多看 A 片。我上次看 A 片好像是買四張 DVD 送給 Roger 當畢業禮物,後來就沒見過 A 片了,哈哈,我是覺得順勢買《性愛聖經》當為指導手冊應該也是很合理。最近想買 Keds 的鞋子。

回來家裏才知道社會經濟重挫,掉了 70% 的價值,70% 很嚇人!原本 163 萬的東西,現在變成 50 萬!財產萎縮的情況實在是需要技巧迴避,還有想辦法融資投資其他的項目。

快退伍了,想寫幾篇回憶錄。

為大家獻上一首可以稍微去寒的熱情南洋歌曲,別讓大家那麼快就忘了剛走不久的炎夏。

3 則留言:

cinphy 提到...

哈哈哈(邪惡)


唷…快退伍了喔?
哪時啊?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有寫到玩uno牌的情況呢???搶牌王

匿名 提到...

我要做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