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Dr. Subhas C. Mukhopadhyay 來訪


去年十一月的 國際邀請賽 我認識幾位外國人,其中有一位來自澳洲的教授遞名片給我,邀請我今年聖誕節前後能前往澳洲參加他們舉辦的一個 Conference。我寫給 Dr. Mukhopadhyay 的信,Taiwan Student (Alan)

今天讀 feeds 時看見系上公佈這個新聞,這不是昨天林阿三老師像我詢問的嗎? :P

演講的題目是: High performance Electromagnetics Sensors and Sensing Technology, sensors for elder care / 高效能感應器及感應科技,長者看護感應器。

稍微找了 Google,發現 Dr. Mukhopadhyay 16 May 有來成大參加研討會,說不定這半個月都住在台灣喔?四處參加研討會! XDDDD

c9s 同學,要一起去訓練英文對話嗎?

1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Of Cours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