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6/10 五專同學會 + 大老婆生日



6/10 是五專同學會,來了 33 位老朋友,在建平路的 SOTO 日本料理。短促的兩個小時用餐時間,花費四百元,覺得有些不盡性。上次我在昆布吃了也是兩小時,可是卻覺得很悠閒,哈!

這次來的人數超出主辦人的預料,這是好現象!期待明年退伍後的同學會。

驚喜的,意外地,610 是大老婆惠玲的生日,我都忘了。直到建南老師拿出禮物給惠玲才記起來 610 這個驚奇的數字!她和我合照了三張照片,我都很開心,因為她真的變了好多,變得很漂亮,很有女人味。

話說,我秀照片給我同學看,有人直呼大老婆是正妹!我連忙澄清說,以前的她很好笑。很經典的還有在相簿裡面,好久以前的照片了。不過她現在就是很漂亮,管它的!

在大老婆的 相簿 裡,她也直呼我是大老公,真另我害羞。 :$ :$ :$ 那天我還向惠玲提起以前奶媽那件事情,就說是不是要娶她?哈哈~~ 真是可愛。 :D

祝大老婆和小虎賢伉儷永浴愛河,細水長流。 :) 老人也是啊!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