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致師感謝文

Hi sir,

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感覺又重回以前的 progress reporting。這封信是想和你分享我找到專題老師的樂趣。

今天,我去找 鄭淑真老師 ( http://0rz.net/0c0LM ),短短地十分鐘下課時間,我就敲定這個任務。今晚,我還被指派去工科所取經,與在職專班碩班的學生一起聽 黃悅民老師上課。

短短的十分鐘敲定任務,如此這般的有效率,都是以前老師指導有方。經過一連串的系統化思考訓練,得以有今天的小小成果,再次感謝老師的訓練。

鄭老師專長是 eLearning,對於 eLinux 不熟悉,所以我以後得跟工科所的學生一起 meeting。題目暫時還沒敲定。原本我想學習類似 Qtopia 這種開發的工具,只可惜 黃老師沒有這種任務。目前,黃老師主要都是網路設備的案子,所以板子規格都遠比我們以前用的都還要來的小。

沒有 GUI team 也無妨,因為他們有個組專搞 BootLoader,這也是我的下一步之一。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在這個實驗室學到新的技術。

BootLoader rocks!!

當我又再次接觸專題,使我回想昔日在 Muse-DNA Lab 的日子,一切的經驗,都得以繼續延續下去。一切的熱血,都會再度沸騰。一切盡在不言中。

--
Alan Lu, a man, enjoy programming & UNIX.
Did you google today?



Dear Alan,

很高興聽到你跟我分享的新消息
我想這個新領域還是很能貼近你的興趣
或許將來你也能藉此進入成大工科所

能聽到Muse-DNA的訓練對你有所助益
老師也非常高興
若有機會也可多勉勵Rich
豐霖這組這次得到專題優等
忠暉他們得到佳作(但是態度實在很不認真,可能會面臨被當)

希望將來能聽到你的更多好消息
相信你能為自己跟社會創造出更多新價值
帶著你一貫的積極態度去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Best Regards,

C.C.Hu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