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週六新店碧潭

週六下午,在林口長庚讀書的彥廷騎車到市區找我。相邀去碧潭。

從中山北,中山南,羅斯福路,到底就是碧潭橋了。回程走新生南,松江。

先在這裡俯瞰碧潭美景,騎到下頭潭邊散步。走到靠近岸旁,找了椅子坐下來聊天。他的辛苦研究生生涯,做實驗的作息使得日夜顛倒,真是嚴重。聊到女人,他有個交往十個月的女友。聊到他對女人的看法,他變了,變得很保守,一點也不像瘋狂的年輕人。他不想婚前做愛,所以女友也是同樣遵守。

古時,我們常在校園聊天。成立一個意義偉大的組織,名為「有錢人妻俱樂部」。宗旨在,以後只能娶有錢的女人當老婆,經濟能力差的我們不娶。沒錯,會員只有我和彥廷。哇哈哈~~~ 很像年輕人的狂傲與野心,也很有趣。

自他被實驗室的毒氣摧殘後,腦袋思想變得更保守。這不是我樂見的情形。這樣「有錢人妻俱樂部」恐怕會員會流失一位。我當會長,和會員,多麼無聊的事情啊~ 哈哈哈。

回林森北路吃晚餐,我請他吃鮮定食。前一天吃了好吃的火鍋,傳統特色有根小囪的老火鍋,小小地,食料挺多的。我很喜歡他的沾醬,味道很獨特,不死鹹。和彥廷點了定食,鹹啊~~

上二樓,有個彥廷注意的女服。我實在覺得不漂亮;走路駝背。笑起來牙齒有令人不舒服的灰色,實屬噁心。彥廷仔細看了看,還是覺得可愛。當下的我真的是對他如此大的改變,產生不可思議的感想。「世界非常奇妙」!

他給我看了手機裡的女友照片。我看了臉相,是個慈眉善目的女人。我說像是大愛電視台的主持人臉孔,他笑了。說是也很多人都這麼說她臉相很善良。對於彥廷而言,這個對象是能定下來的。祝福這對愛人幸福美滿!! :-)

接著,他騎車回林口。再見~


結言
1) 騎車恐慌症
市區搭捷運,街道走路。養成不想主動騎車跑的心態。此趟新店行,覺得北市騎車應該沒這麼恐怖,至少週末郊區至如此。下次往北宜走!邀彥廷。

2) 改變
彥廷變了,我也變了。

2 則留言:

cinphy 提到...

什麼是實驗室的毒氣?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據說是 Cooooy 體內排出的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