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高科技產品之母親大人新見解

昨天,我的父母親大人遠從彰化開貨車來幫我搬家,真是辛苦他們了。 ^_______^;

我的母親大人對高科技產品很少接觸,所以難免會不了解產品的特性。話說,床下有放幾桶 archived CD disk,

母親大人站在一旁問我說:你怎麼買那麼多蚊香?

父親大人彎腰下去看,只見他嘴角上揚,微笑沒有應答。
我則是開始虧母親大人說:你沒用電腦還真的是不了解,怎麼那麼「俗」,那是光碟,不是蚊香啦~~ >//////////////<

接著我開始大笑,母親大人也開始不好意思起來,開始傻笑。

提供圖片給大家比較,的確滿像的!!!

蚊香:



光碟桶:



結論,光碟的包裝容易與蚊香混淆,所以特此建議燦坤電子切勿將光碟和蚊香擺在同一區域販售。 XD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