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與電視的對話

我爸是一位表面中立,內心深綠的政治熱衷,我則不想理會政治,所以對我爸平常以「高分貝」的聲音批判「任何違反民進黨的意見」,所以不是「綠色」就是「藍色」,非常非常的糟糕。

近來,發現,他會與電視對話;他看見有人嗆陳水扁,就會罵那個嗆聲的人。在我看來,實在是很可笑,因為罵電視,罵給在場的聽,表達的意義是?也是糟糕的表現。

我不喜歡參與政治,並不會表現立場,就是因為看見很多人都因此立場而表現嚴重失態!我不喜歡如此狂熱,因為世界上有更多美好的事情,還需要精力去欣賞。

我好想滿少對電視開罵,不過我會對著電視笑,尤其是看《歡樂大集合》,很喜歡藉這個節目紓解平時生活的壓力。

*Example Video

生氣有損形象和健康,微笑,人人都喜歡。 ^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