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近況

終於要離開台南,七年了。

房租到 10/31,星期三,這幾天晚上大家出來吃個飯喝個酒。手頭上的事情都交接的差不多了,輕鬆多了。星期三晚上借 Bob 學弟那裡睡一晚,星期四晚上上台北渡週末,參加 ICOS 2007 Seminar。

我不想往回頭看,因為可以發揮的主題太多了;若要簡單說個幾句,那就是:「謝謝所有和我相遇的人,你們都是我的貴人,幫助的事情或多或少而已,我很感謝你們的出現。」希望你們大家都一切安好,這樣我就會很放心,不過記得保持聯絡啊~ :D

往前看的話;年底要去當兵,退伍後要出國讀書。


上週六去屏東龍泉懇親 157,他是海軍陸戰隊,裡面真的很無聊,不過,對於我來說,原本很不想和當兵或退伍的人聊軍中生活,因為沒話題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結果,那兩天,我一直在聊這些,連昨天某人的男友也一直聊。我真的該去當兵,真是有些擔憂,因為大家都給我下降頭,說是我進去會被裡面磨練。靠! 磨個屁啦,拭目以待。

我要跟隨堂哥的腳步,自願兩棲!這也是小時候一直存在的夢想!

我一直不會控制預算,收入呢... 倒是不錯。Raven 說我如果口袋有兩千塊也會大聲說:我是有錢人。接著一直揮霍到口袋剩 200 塊才說:我好窮。希望能告誡自己不要那麼呆,錢不是那麼多就得低調點,乖乖的存錢。某人說某人職業軍人生涯已經存了兩百萬了,國中同學,現在他真的很多錢,哈哈,職業軍人果然沒什麼好花的,都是在帶兵。

這陣子,身旁的朋友都是為了當兵、升學、求職,話題不停的打轉,我也免不了要往前!我要加油!

有時候你恨不得都沒事... 進入 point to NULL。 :P

3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well, 我高中的時候也發過自願兩棲部隊之類的宏願 XD

要是當職業軍人一輩子,我應該會先去自殺
那種生活很沒有意義 orz ....

想想看當兵會有哪些情況。掛 irc 掛好幾個月當 zombie ? XDD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那我們一起當兩棲部隊好了啦!

你就放棄你的預官啦~~~ :D

兩棲才是真男人,也可以順利退伍!

Arrakeen 提到...

XDD

人生規劃比較重要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