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Norah Jones 又發新片了!

Norah Jones

從 18 歲開始買第一張 Blue Notes CD 後,開始喜歡蒐集同樣類型的音樂,那陣子我認識了 Norah Jones,忘了是從 radio 或是 CC Hung 老師口中得知的。我聽到首迷人的 -- Come away with me,真的很讓我感動和迷戀,Norah 的聲音是如此的美。之後就迷上了她的聲音和音樂的旋律,很放鬆,雖然沒有張懸的聲音乾淨,但是卻也有另一種我喜歡的 Jazz Style。

前陣子在電視廣告看到 Norah Jones 又發新片了,名為 Not Too Late,中譯《諾言》。剛才拜訪她的網站視聽兩首:Sinkin's Soon 和 Until The End,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去視聽,她的網站設計的滿特別的。類似的網站我以前常常開給我的小表弟小表妹玩,Samorost

等領新的時候,說不定會去買一張回來供奉! XDDDD

More:
*中文官方部落格

1 則留言:

Kevin 提到...

其實 Norah Jones 的音樂比較接近 Country Blues, 離正統爵士還有一段距離。Country 的味道比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