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Attitude

我自己發覺我在某些事情甚面的態度不積極,甚至有點得過且過的態度,讓我無法表現得很優異。相較之下,佑安解決工程問題的熱忱比我高出許多,我是應該要這麼熱血才行!

剛才,我解決一個鳥問題;我使用 Opera 已經有一陣子了,前陣子開始使用 Google Doc & Spreadsheets,遇見 Google 不支援 Opera 的問題,呼應上一篇的黃世杰老師所說得,即使是不能的也要想辦法去解決,好在廣大的 Opera Users :: xErath寫出一個 JavaScript 解決這個問題,The world through a Google,感謝他,現在我要看 Google 的服務,不用再開一個 Fx 了,真是值得賀喜的事情!

1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你過獎啦..XD

不過我的確也覺得你的行動力不太夠
在時間的利用上、還有集中力也要加強

恩!這也是我要改進的地方。一起加油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