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王品與餐巾

今晚在王品的中山北路分店用晚餐,自餐巾打開後,心得記於此。依序分享心得。

餐前酒
白葡萄香檳,淡淡,雅緻的味道。後送上雞尾調和橙酒,甜酒,久變膩味。

麵包
牛角麵包質地鬆軟,撕小片塗鵝肝醬和奶油食用。兩種塗醬風味相異,交互品嚐。另一個是雜糧麵包,表皮較韌,較無牛角可頌來的鹹。

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捲皮似生皮,經查知為煙燻。服務生建議切塊食用,口味平淡,酒醋味道突出,搭配互補。


鮮蝦蕈菇濃湯,蒸蛋無蛋腥味,有蔬菜香,若倒入醬汁享用,味道提昇突出,多重味道。

主餐
龍鱈明蝦,服務生告知此料理有我討厭的蒜味。上菜淺聞的確有淡淡蒜味,送入口中不覺有蒜味。鱈魚軟刺挑出較麻煩,裡層肉質滑嫩,外皮經炸而稍硬。明蝦食用可先將頭尾切離,先享用蝦身部位,以刀叉分解小塊食用。最後,放下刀叉以手指慢慢地撥開蝦頭,取其食用,味道鮮美!蝦尾也是有豐富肉質。

酸梅湯
酸梅為迎接後續的甜點水果而用,清除口中油份。

配菜
兩塊鬆口的蕃薯,和兩顆浸泡過的酸梅。

水果
擺盤高雅,有水梨、蘋果、西瓜。西瓜味道沒有當季的甜。

甜點
綜合花茶,兩顆小玫瑰花苞供沖飲,味道香溢。


我想要說的是,裡頭洗手間不及格。因為垃圾桶擺設樣式不合環境,是居家型垃圾桶,而且不應丟入垃圾桶時,容易見到裡頭的其餘丟棄衛生紙。男用便池內,放置有染料的芳香劑,還有小冰塊。原便器已是白色,以透明冰塊營造的簡明風格,卻被藍色染料芳香劑給破壞。放置於洗手台的牙線棒,置於加蓋盒中,取用不便,濕手會將水漬留於蓋上,不乾淨的感覺馬上來。

總之,我對洗手間不滿意!不及格!

若要舉出一個標準當對照,我首推中山牧場,這個洗手間乾淨程度讓我印象深刻,且風格非常一致且鮮明!是個成功的洗手間!!

6 則留言:

楊小花 提到...

那你有填了意見表嗎?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我沒將廁所意見填進去,我來寫 mail 反應好了。多謝妳的提醒。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寫了,如下。

---
Dear there,

02/02 在中山北路分店享用晚餐,感謝王品提供一個舒適的空間給客人,並且用心準備每道餐點佳餚,讓客人心滿意足,愉悅開心地使用餐點。

填寫意見卡時,忘記反應洗手間問題,代以 eMail 反應,描述如下:

--
我想要說的是,裡頭洗手間不及格。因為垃圾桶擺設樣式不合環境,是居家型垃圾桶,而且不應丟入垃圾桶時,容易見到裡頭的其餘丟棄衛生紙。男用便池內,放置有染料的芳香劑,還有小冰塊。原便器已是白色,以透明冰塊營造的簡明風格,卻被藍色染料芳香劑給破壞。放置於洗手台的牙線棒,至於加蓋盒中,取用不便,濕手會將水漬留於蓋上,不乾淨的感覺馬上來。

總之,我對洗手間不滿意!不及格!

若要舉出一個標準當對照,我首推中山牧場,這個洗手間乾淨程度讓我印象深刻,且風格非常一致且鮮明!是個成功的洗手間!!
--

以上摘自食記 (http://bit.ly/aX2CfH)。

惠請回覆,感謝。


商祈,順頌
盧利雄
---

楊小花 提到...

我真的不由得很佩服你,連意見表也寫的很理性,真的是太棒了!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17:19 王品中山北路分店莊店長致電關心。大致內容如下。

先是對我反應不滿意的部份道歉,很有誠意。倒是,我的態度有些冷漠。莊店長邀請我若有機會,能再至店裡用餐,並檢查改善後的情況。

最後,問到餐點是否滿意。


客服反應迅速,有效率,有誠意。 :)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王品副總周光禹先生來信,對於上次反應洗手間意見表致謝。應該是地區 meeting 後的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