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出租愛人服務

「出租」這詞的用法源自我堂哥。因為阿公問堂哥說,我們還有交往嗎?堂哥答:「沒有啦~ 早就分了,那是用租的啦!」

阿公笑說:「那個也能租的喔~ 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手上拿著一棵芭樂啃食,在外頭享受情天陽光浴。堂哥的爸爸,三伯和我聊天,聊了很多。

1) 他想知道現在年輕人都怎麼「租」
2) 「租」了之後,怎麼「試」
3) 男女感情觀
4) 我的感情史
5) 他的男人魄力


我們的談話間,把做愛擬物成「試車」,把交往擬物成「租」。我竟然和一個 5x 歲的男人聊這種話題,他是我爸的哥哥,挺怪的。但我三伯腦筋挺簡單的,所以充滿歡樂的氣氛,哇哈哈。

他是個新聞迷,說是中天新聞報導不落人後,總是搶先。說是,見到男人在大庭廣眾之下向女人求婚告白,是很有男人魄力!例如,去合歡山雪天脫衣服告白求婚,9999 朵玫瑰求婚,電視牆求婚。

這個農曆年,大家相逢即問,現在有女朋友嗎?




我今年要找個女朋友,好好的交往。順利的話,就結婚吧!

2 則留言:

cynthia 提到...

拜個年,祝你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不錯的新年願望唷,
祝你順利成婚 ^^
加油嘿

Arrakeen 提到...

恩 想結婚還是請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