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遊記

今天和牛奶開車去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花香不討我喜歡,園內的紫色也不喜歡,沒有完全通體舒暢的舒服。我不喜歡薰衣草香味和紫色是個人喜愛。

山坡面積約有一兩甲,光是這樣點就沒有讓我通體舒暢,我喜歡大山林視野良好的景色!週日園內遊客較多,每個人的舒服半徑縮小不少,出門散心就是希望舒服半徑可以大很多,而不是四處都是人,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主動去這樣大肆宣傳的景點區。走到那都是一股人造的薰衣草香味,或是加工過的香味,真不能分辨到底這是化學香味,還是純天然的氣味。若是純天然的薰衣草味道是如此,那我真的不喜愛。而... 紫色這個色彩一直是不喜愛,就是不喜愛。

先說了醜話,接著褒揚!

服務生態度親切,主動,速度迅速,服務說明清楚明瞭。餐點價位約在 300 ~ 600,中等價位,若在非假日時段拜訪此地,應當有更加愜心舒服的用餐心情。

這篇遊記褒貶比例顯得苛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