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有安全感的體味

早上開電視亂轉,有一段王彩樺說,幼時聞到父親身上的體味,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和依附感。節目主持人白冰冰卻表情做噁的說,這樣的味道很噁心,不好。

這個說法讓我回想我幼時也喜歡父親的大外套味道,說穿了就是工作流汗遺留在衣服上的那股味道。或許是有安全感這回事,是很熟悉的,甚至這種味道會壤我有開心的情緒。因為有次我爸用報紙和竹子做了一架紙風箏,我每天引頸期盼地想著他又有新東東了~~ ^_____________^ 幼時真是可愛的天真,真好!

親密的時候,只要聞到伴侶的味道,通常都會引發一連串的想法與動作。回想親密景象,通常都會先對味道回想,我的確是這麼一回事。

容許我再次引述徐祥益的說法:
動物的體味本身是免疫系統篩選媒介,所以甲和有狐臭(甲大腦主觀認定)的乙生育出下一代,身體較有狀況 (buggy)。所以,挑選對象或邂逅時,體味應該是扮演隱藏的吃重角色!


撰寫時誤植文字成:「有安全感的體位」和「體位(連錯啊~~~~~)」 @//////@ 我可是用深植我心的新酷音耶,怎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