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聽 Sealion woman

請先聽 Feist 唱 Sealion woman:



根據 Wikipedia 的介紹,說這首歌的真正題為「See line woman」,原作者不詳,據說出自美國南方樂謠。後來 Feist 把它更名為 "Sea lion woman",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版本,很好聽。

今晚,Raven 傳給我另一首,說是要給我驚喜!起初聽很像 Funky 節奏性強烈,後來聽到是 "see line woman?"。就是因為這個引子讓我找出 Wikipedia 這條 item,可喜可賀!


接著,請聽 Nina Simone 這位聲音特殊的歌手,現場幽默的表現,真的很好玩!


最後,最後,也讓我找到 Raven 的同事找的那首類 Funky 的 "See lion woman",請聽:




是不是都很好聽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