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玉米田義式廚房 - 爽口微酸的麵條

首先,我們在一家義式館子用餐,名叫 玉米田 ,老闆娘是一位熱情的人,逗趣地向我介紹餐點。牛奶是常客,所以老闆娘都已經是熟識了,還有牛奶的女友也是常客囉。我點的那道菜名已經忘了,不過是奶油義大利麵條加上些許的美式香腸切片。

濃湯,不太濃,剛好,不膩。硬脆麵包,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嚐到搭配濃湯的麵包是硬脆的,有些不太習慣,但可以接受,麵包少了自己的味道,或許這是硬脆麵包本身的性質。老闆娘說她們有蒜醬,幸好還沒抹上那種我不能接受的醬,乎!麵條在嘴巴裡咀嚼是分明的,麵條不黏膩,微酸的起司醬汁附在麵條上。麵條的口感知道,醬汁的味道嚐到,分明,爽口,微酸。餐量適中飽,剛剛好。麵條吃完後,聽老闆娘的話拿起硬脆麵包沾起盤子的醬汁嚐,味道依然微酸,我喜歡的口感。或許是天氣有些悶熱,所以嚐起這道微酸爽口的麵條,格外適切。

若桌上放一杯白開水,應該是用餐不錯的飲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