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幹你媽的!

浪費精神和金錢! Fuck!

3 則留言:

cinphy 提到...

@@a

你動氣了…

匿名 提到...

我是訪客
上google打了鈊象面試
你這文章出現在首頁

然後看完心得又看這篇
很難讓人不聯想在一起

我不知道這樣對你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你可能自己要想一下@@

對不起我很雞婆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Dear 訪客,

謝謝你的指教,我清楚了解你的建議。如你所見到的,這篇文章的確是在表達面試失利所造成的情緒不穩定。若要選擇政治正確性,我會選擇發表我的想法。我事後知道面試失利的客觀因素,而這篇口出諱言的文章不是指責鈊象辜負我,而是單獨的抒發自己的失落。

若你是鈊象人,由衷地感謝你的指教和用心,謝謝。若是訪客,也是很感謝你的建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