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甲和乙的對話

年關將近,甲和乙討論要送什麼樣的賀年卡。甲想要送給乙特別的賀年卡,如是問了甲:

甲: 可是我在想我要不要去買別的信封帶
甲: *-)我只剩紫色的…真不合適
乙: 問我勒~ 這是妳的卡片耶 :D
甲: 我隨便說說不行喔= =
甲: 你小心你的卡只有 一張白紙加字XD
乙: 太超過了!
乙: :D
甲: (6)
甲: 請問你要彩色的 還是經典燙金?
甲: (H)
甲: 塗案皆防水
乙: 甲問乙:我要送給你的禮物要什麼樣式的,你來挑好了。 -___________-"
甲:哈哈哈哈
甲: 你想要影涉我就對了
乙: 甲還繼續問乙說:你在說我嗎?
甲: 你又不知道我葫蘆裡賣什麼藥
乙: 我要把這段經典的對話放到 blog...
甲: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