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第二次工作面試

今天親自開車上台北汐止,老爸因為有些事情也和我一起上去。2pm 到東方科學園區樓下,上 19F 找 Jeff。一進 office 感覺滿少員工的,約十個左右。Jeff 是個比較熱情的人,親切地招待我進小 office 填寫個人資料 form。

Jeff 後來進來拿著我寫好的 form 認識我的資料,開口問了一些經驗上的問題。例如,有無利用 open source project 開發過程式、對 wireless protocol 熟嗎?玩 Linux 的程度到如何。之後,Jeff 拿著他們公司的產品讓我認識公司生產的東西定位。有 wireless 功能的室內暖氣 controller,IP Phone。三樣產品簡單的介紹,沒有多餘深入的技術討論,謹此而已。

這次顯得輕鬆多了,也膚淺多了。Jeff 說年前只是想要面試人而已,年後才會通知是否錄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