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童言無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Hey, bro! Who are you? >
------------------------
\ ^__^
\ (oo)\_______
(__)\ )\/\
||----w |
|| ||


今天回到一個熟悉的陌生地,是我成長的地方。

達峰叫不出我的名字,達威不認得我;當下我有難過的心情,我真的有離開那麼久嗎?還是他們一家人有遺傳的「健忘症」?

啟恩問說:「你怎麼一直都沒有來?為甚麼?為甚麼」,我好感動。若,多停留個幾秒思考他的話,眼角應該會迸出眼淚吧。

1 則留言:

Cynthia 思穎 Huang 提到...

很感人的一篇,你是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