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那份感覺



美麗,溫暖,不捨,友情,豪情。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帶了兩瓶浪漫,從心切下幾許關懷,當作禮物送你。

過年收到的一封簡訊,很美麗,很溫暖吧。

剛才看見一位朋友的 blog,盡是莫名其妙的哭泣,讓我心理也產生不捨的心情。因為我知道最近的她有些決定,使得事情看似變得複雜。我希望她有勇氣可以去克服,因為大家要組團去瑞士啊!!!

加油!筱珣!


*照片中的男主角是,鄒拔拔。我永遠記得他的話:「我們是要帶給人家開心的」。所以,我奉上他可愛的照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竟然默默觀察我ㄉ網誌 其實我也是會來關心你ㄉ網誌ㄉ~ ㄟ 我那ㄍ音樂可是被很多人說很好聽ㄉ耶 哈~ 沒錯沒錯 我要再次成為大家ㄉ開心果~

Alan Lu (盧利雄) 提到...

我也認為那個音樂好聽,可是... 就是會越聽越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