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歡樂星期天

中午在佐野拉麵用過咖哩飯後,起身前往麻豆,走安和路一段至六段,接南 (173) 很快地就到了安業國小,見到好久不見的奕睿,還有認識以前隔壁班的同學,還有奕睿的國中小朋友。拿著鉤子拉下樹上的柚子不是簡單的差事,需要靠點技巧,一開始我拉了五六顆掉下來的柚子,就不能拿去賣了,頓時心裡罪惡感升起,好罪惡啊啊啊~~~ :P

經過兩個多小時,四點收工在小靜學妹家裏吃一顆果肉甜美多汁的柚子,大家拍拍照,有人洗車,有人沖澡淨身,約四點半啟程回新市,因為一秦回台南,要回去看看他這位老朋友。騎南 (173) 接省 (19) 之後走梅 (8) 旁邊的路到安定,之後竟然沒有直接通往新市的路,覺得我的地圖不太準確,哈哈!回到新市,他們一群人住在女宿後面的工廠改建雅房裡面,層層地、間間地房間圍繞在工廠改建房間裡,頓時覺得不太舒暢的感覺。

初見一秦,覺得他變胖許多,這是為了要免兵役才如此做,他的家庭事蹟一直讓我覺得很同情,不是想要糟蹋他的自尊,而是有時我很難體認那種家庭破碎的感受,我不知如何安慰他,聽他訴說的回應。他的妹妹很可愛,三年前見她還是個小女娃,現在見到已經是個皮膚白皙、俏皮可愛的小妹妹了,恭喜她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大家抽著煙,我有點頭暈,打嘴炮聊當兵,這是最無聊的時刻,人出人進,聊聊最近的生活瑣事。大家五點半就開始嚷嚷要去吃晚餐,我向大家道別,因為晚上要和 Raven 見面,大家匆匆地在門外說再見,也和一秦約下次的吃飯機會,自己一個人、一輛摩托車、一袋柚子、一箱柚子騎上省 (20) 回永康。

7:30pm,我和 Raven 在品諾用餐,她點義大利麵,我點咖哩豬肉焗烤飯。好吃的褒湯和現烤麵包,讓我很開心,Raven 好像最近食慾不佳,吃不太下。吃飯中亂聊很多事情,前幾天吵架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哈哈~ 有夠「阿大嘴」的。結束用餐,計畫中原本要去剪頭髮,只是時間上有點緊迫,所以選擇先去「方家書局」看書,買了四本書;《傲慢與偏見》、《林語堂精選集》、《生活的藝術》和《沒有 Sexy 的生活是可恥》,已經加入我的 My Shelf

之後去逛二手 CD 店,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價格吸引不了我,我有看見 Urna 的二手專輯,價格 230,有點小貴,因為冷門,其實我覺得應該沒有那麼高的價位。哈! 只是人家喜歡就好了,管這麼多呢~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