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兩個強者的激辯!精彩!

me: No photos no fact!! XD
老闆去包飯了

剛才在處理薪水的問題
林佑安: 姦視...XD
哦哦!!!
me: 終於要領錢了
^^
林佑安: 有錢了
哈哈哈
爽喔!
哈哈
me: 大食團!

林佑安: 哈哈
要請客嗎
xDDDDDD
me: 買牛舌餅給你過過癮好了 -......-
林佑安: (超厚臉皮)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e: 因為你受到你媽的影響,覺得 $50 的牛舌餅是個貴重的禮物 XDDD
林佑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ent at 5:38 PM on Tuesday
me: 這個可以貼到 blog or bs2 ?
林佑安: 哈哈
可以啊
沒差
哈哈
Sent at 5:39 PM on Tuesday
me: 謝隆恩 ^^
林佑安: xDDD
女友怎麼樣?
有生氣嗎?
me: 大哭一場
林佑安:
why? @@
me: 然後... 已經恢復甜蜜蜜了
林佑安: 真好
xDDD
hahaha
me: 因為她覺得我羞辱了她,還有加上我要離開
教會的事情
林佑安: 哦哦!
這種事情還是少發生比較好..
不然會像我一樣.......
(攤)
hahhaha
me: XD 哈哈~~ 沒有女朋友是弱者的宿命!! XD
林佑安:

哈哈哈
me: 我怎麼忽然引用那句訓學弟的話呢?
林佑安: 少來
me: XDDDDDDDDDDDDDDD
林佑安: 我比較自由
哈哈哈
xDDDD
原文是什麼
害怕英文是弱者的宿命?
me: 大黃,這不是強者該有的態度,怕英文是懦夫的宿命!我們自許是強者!沒有英文障礙這回事!
林佑安: xDDD
me: XD
佑安,這不是強者該有的態度,沒女友是懦夫的宿命!我們自許是強者!沒有單身宅男
這回事!
XDDDDDDDD
林佑安: XXDDDDDDDDDDDDD
me: 改的很快!!!
林佑安: 怎麼一直在 XDDD 啊
ORZ
哈哈哈哈
me: 因為這個對話實在是很瞎!!
林佑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就去抓一個女友給你看
哈哈哈
me: 強者沒女友比高貴牛舌餅還要有爆點!!我要貼了!準備下班
林佑安: 不過 女朋友跟 Compiler 要 share 了
xDDD
哈哈哈

我先準備去

me: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