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掉了 4 公斤



昨天 4/16 去公園路捐血第一次被拒絕,之前的 19 次每次都通過,這次讓我嚇到。因為我的體重掉了四公斤;上大學時我的體重只有一直增長,沒有像這次掉了,我有些擔心。是清明節假期我回家過勞累嗎?還是我最近工作量太大呢?

希望這種怪現象會在這兩個禮拜恢復正常,體重是可以不用增加,但是血紅素和血糖都要保持標準再去捐血。如果下次捐血檢驗還不通過,就要去醫院做檢查了,因為我不要當病人。

3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Take Care , my friend. :)

匿名 提到...

真閃!掉了4公斤是吧!閃死人啦*__*

匿名 提到...

哦呵呵~忘記留下我的大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