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大人的作業

這兩天,收到一位長輩的委託,幫忙「瞎看」123 大學網路資訊碩士班的 homework,完全被打死,因為那也不是我拿手的領域。但是如果真的以我們上課的內容要去考 123 大學,完全被打入地獄而已,超挫折。

今天有 30 題,我只會做四題,而且都是白痴題目,幹幹幹~~ 我真是廢物一個。

要去讀 114 之類的大學真的要很拼啊啊啊啊!! 尤其專攻一個領域!畢竟 graduate 是個 do research 的工作!

想到委託我的長輩要去讀這個班級,雖然是正取進去,但是我看應該也會很辛苦,因為他說連 under's backgroud 都沒有,而且又是背著家庭讀碩班,唉唉~~ 有好多無奈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更加濃厚!

還沒完成大學都覺得是辦家家酒,老師還求你要寫作業,學習態度很渺茫和消極。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感受到社會會用一種「壓榨」的力量向自己撲過來!想逃嗎?連爬起來的力氣和方法都不知道在哪...

幹,說什麼要去 Canada 讀雞巴碩士班,去死啦,去哈洋屌好了~ 不用讀書了。。。

我完全是廢物~~


想到辛苦的長輩就替他感到難過和同情,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