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教師節賀卡

親愛的張秀惠老師,


我在南台校園能認識妳,真的感到榮幸且幸運。榮幸;因為赴台北的演講,妳能挑選我為選手,並細心地訓練我,使我能在大家面前演出,倍感榮幸。

也因此殊榮,心中產生幸運的想法。因為認識妳,讓我有所成長。印象深刻的〝作弊啟示錄〞,使我感受到妳的待人處世哲學如此圓潤,這是我晚輩需虛心接受教導及學習的。

僅此一張小卡片無法完全獻上我心中對妳的感謝,希望此卡片是一個序幕,未來還能保持聯絡。




    教   師   節   快   樂
    謝   謝   妳
    我   愛   妳


                                                                                    2006.09.28
                                                                                    資工系
                                                                                    盧利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