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教師節賀卡

親愛的蕭天泉老師,


我在南台校園能認識你,使我感到榮幸且幸運。幸運,因為你上課內容生動有趣,不敷衍,美式風格,獨樹一格。使我喜歡在台下思考你丟出來的有趣問題。


可能因為同是彰化人,又因為我對英文的熱愛,對你產生親切的好感。你在系上教師中樹立一個好典範,這是有目共睹。


希望能從你身上學習更多有趣、富有智慧、專業或非專業的種種寶貴經驗。





   教  師  節  快  樂 
   謝  謝  你
   我  愛  你


                                                                                                                2006.09.28
                                                                                                                資工系
                                                                                                                盧˙利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