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燒焦



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剛踏進實驗室門口,放下東西,

「年紀最大」的那個人對我說:你最近都在忙什麼啊?看你都跟女生走在一起,你的專題做的怎樣?
我頓了一下,火氣上升到喉嚨,口氣平穩地說:專題跟女生有直接的關係嗎?
「年紀最大」:跟女生在一起是虧你的啦,重點是專題。


後來,他回某西棟辦公室,接著氣氛一陣尷尬。接著他又回來拿東西,臉帶微笑,輕拍了我的肩膀說:我來就看到你上網

我臉帶微笑回答:沒有啦...



哈哈哈,第一次有燒焦的味道,佑安大大,怎麼辦?我死定了嗎?還是整組都死? XDDDD

1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我今天也有遇到很機x的事情
明天再跟你分享.....XD